零零

有情人终成be

随笔

      该怎么和解呢?

  心绪很乱,我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  林溪,你会突然梦到我吗,你会突然间很想见我一面吗?

  突然间很迷茫。你说,如果当时我们没有遇见,那我们的人生轨道会是什么样的,会不会彼此都比现在好过。其实我这个人哪有你说的这么美好,其实我也是处在深渊里的人啊。

  深处泥潭,却想得到救赎。你的人生明明不该有我,你的人生明明可以一片光明,为什么会选择跟我一起堕落?或许也怪我,我不该招惹你,我不该。林溪,我好想你,我多想再见你一面,我多想听你再叫我一声“小词”

  

  留在我身边。

  这句话对你来说算什么呢?是束缚是枷锁还是心甘情愿。

  我知道,你一直都不是一个感情用事的人,所以这个猜想并不成立。林溪啊,你有很好的未来,你不要和我在一起,不要和我一起堕落,你不该是这个样子。

  为什么会以为就是彼此了呢,为什么会以为我们能熬得过去,明明我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,明明我都知道的,我是个烂人。

  

  林溪,这一次我有点看不清了,这次的情绪来的突如其然,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。

  你说为什么呢,林溪。

  你告诉我好不好,我有什么呢,我资质平平,你凭什么要等我呢。对呀,我凭什么会认为你会等我呢。我不明白,当初我那么的坚定。

  林溪啊,见一面吧,抱抱我好不好,我好压抑,林溪,你在哪里。

  

  死胡同。

  突然之间就想起之前的一些事情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不想把这种情绪带给你,可是我只有你了。该怎么和解?明明曾经我也是站在阳光下的,明明我可以拥有更好的人生,明明这些事情都过去了,都不存在了,为什么还是不能放过我?是啊,为什么呢?林溪,来告诉我好不好,我该怎么办?

  你是理性主义者,你会提出完美的解决方案,对于你来说断舍离很容易,可是那不是我的方法。林溪,说说话吧,让我听听你的声音,让我感觉自己也是有依靠的。

  

  林溪,说你也想念我吧,说你也愿意做我的依靠吧。林溪,爱我吧。

  

  “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你,那么我愿意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。”—林溪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