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零

有情人终成be

我记得你爱我

    今天,是我的二十一岁生日,阿笠说过会给我办一场令人难忘的生日宴。确实,很难忘。
  在这之前我还认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  “宝宝,起床啦,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一大早阿笠就把我从被窝里薅起来,“唔...阿笠,再睡会嘛...”我迷迷糊糊的被他抱到厕所的洗漱台上,就着他的手洗漱。
  磨蹭了好一会,我们才出了门去阿笠订的酒店。不得不说,真的很棒,不管是装饰还是环节,都是我喜欢的样子。宴上请了很多人,有同学、老师、朋友和亲戚。
  快结束时,阿笠突然拿着麦克风走到我面前说到:“你觉得我真的很爱你对吗?那我告诉你吧,我看到你就觉得恶心。”
  我震惊地看着阿笠,整个人都止不住的发抖,从他的眼神里我看不到爱意。
  “你说,我要是把你的一些视频发到网站上会不会很受欢迎?五年了,我装了五年,就为了今天。”他冷冰冰地看着我,眼睛里没有任何温度,“阿笠,为什么?”我的呼吸不受控制,艰难的问出这一句。听到我的问题他好像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,“你还问我为什么?你去问问你那个杀人犯的爸爸?哦,忘了,他死在监狱里了。你想知道他怎么死的吗?我干的。我爸爸没了你也别想好过,为什么是二十一岁生日啊?你知道我爸爸什么时候死的吗,一月二十一号,春节前夕,我爸在高速路上被你爸撞死了。”
  我知道爸爸五年前因为车祸而被关进监狱,可是我根本没有想到那个人就是阿笠的父亲。
  我看着阿笠,半天没说出话,原来温柔是假的,爱意也是假的。最后把目光移到了一个玻璃杯上,我把它拿在手上猛地向桌子砸去,瞬间玻璃杯碎成碎片。我拿起其中一片,对着灯光映射出好看的光芒,慢慢的我把玻璃片放在脖子上,笑着对阿笠说:“阿笠,父债子偿对吧?阿笠,我爱你。”说完我感受到玻璃片划破我的颈脖。原来自刎是这么疼呀,可是阿笠,这不及你对我的万分之一。
  模糊中,我看到了鲜血然后是灯光再到天花板,最后我看到了阿笠向我跑来。
  阿笠,如果有来生,我们可不可以好好在一起。

评论